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中選會日前也宣布1823間投開票所皆已洽借完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9日在臉書開直播時表示,相信韓國瑜會把市政做好。更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指防疫期間,民眾不樂見社會對立、政黨惡鬥。對此,前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回應,要江啟臣不要給高雄人扣上「社會對立」的帽子,有時間指指點點,不如去修憲,更諷應「先救救國民黨不到10%的民調」。

陳瓊華表示,學者出身的江啟臣說憲法給人民的罷免會造成社會對立,她認為,「書你在讀、政治人物你在做、主席你在當,你主張『罷免造成對立』,那你就去修憲,不要高雄人要出手了,就給高雄人扣個『社會對立』的帽子。」

陳瓊華反譏江啟臣果然是「主席」,跟國民黨老祖宗敗退台灣說的鬼話一脈相承,「共匪很可怕,大家不要亂看書、亂看書的抓起來」、「要整軍待發回中國,台灣要做復興基地,所以動員勘亂、所以戒嚴」,跟沙豬男人說「治安不好、不要打扮太漂亮出門」也沒有兩樣。

陳瓊華強調,是國民黨讓韓國瑜做不到4個月市長就可以去選總統,是國民黨讓高雄人跟韓國瑜對立在前的,而且是回不了頭的對立,她認為,女生要漂亮、高雄人要投罷免票,天經地義,與其有時間對高雄人指指點點、扣帽子,不如先把治安弄好、把政治人物規範好,這是領納稅人薪水的責任,更諷「先救救國民黨不到10%的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