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出奇招,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高雄市束手無策,這招紅到國外去。「華人反極權聯盟」創辦人關堯在推特上po出多張中國駐美國洛杉磯總領事館投影照片,不但惡搞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成自由女神像,還大大地秀出「NMSL」(中國人「你媽死了」的縮寫)、「CCPVirus」(中共病毒)等大字,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關堯在推特還註明「揚我國威,熱詞上牆」,中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沒有反應,似乎不知道自己的門面被投影了。中國網友Nova大讚這個做得太好了,網友東籬建議「全世界C國大使館外牆景觀樣本」、dingwenlian直呼「永遠讓它在這座牆上」、fanwh喊「糟了,聽到玻璃碎的聲音」。

網友umaru建議世界各地反共戰友也這麼做,大家一起「噁心死共產黨」;還有網友說對共匪絕不能手軟,要深深地打擊共匪囂張氣焰!

有人好奇這是怎麼做到的?疑似台灣網友Tom Chen也留言釋疑,表示右上角有雷射定位點,應該是二氧化碳雷射的商業投影,「台灣的韓市長強拆罷免團體的廣告訴求,罷免團體也是使用雷射投影來反制傳送飛吻的臉傳送飛吻的臉,更省錢更持久,廣告面積更大」。

「華人反極權聯盟」創辦人關堯在中國駐美國洛杉磯總領事館投影,秀出「NMSL」。   圖:翻攝自關堯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