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快把你的駕照交粗乃!住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女子艾蜜莉,日前竟被臉書要求出示愛犬Max的「駕駛執照」,否則無法要回被封鎖的帳,讓艾蜜莉整個哭笑不得。她將這件事分享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笑翻,更有不少人幫忙出主意!

艾蜜莉曾幫Max開設一個臉書帳號,分享生活趣事。(圖/Emily Doucet)

艾蜜莉曾在2010年為Max開設一個臉書帳號,以Max本汪的口吻分享許多生活趣事。不過已經許久未用,先前她想要更新Max的個人資料時,卻因為忘記密碼多次嘗試之後被鎖起來。當她向臉書求助時,卻得到為了認證你就是Max,請提供駕照等政府提供的有效證件。這樣的答覆。 

她在推特分享這段故事並表示:「我沒有任何選擇,只能教教Max怎麼開車了。」引起許多熱心網友提供建議。

有什麼問題!駕照這就來惹~

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可以幫你!

需不需要這本書?

我也遇過,更糟的是那是我老闆的狗,牠經營了我們整個企業的臉書粉專……

除了艾蜜莉之外,也有一些網友說明曾遇到類似的狀況。臉書的一名代表說明,臉書官方並不允許人們為自己的寵物註冊個人帳號,但歡迎使用者為心愛的毛孩開設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