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登場,有韓粉今(5)日在臉書貼文,嘲諷罷免市長韓國瑜要57萬同意票,票開出來有5萬7就該偷笑了,並發下豪語「一但罷免成功我吃人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隨即貼文狂酸「這麼棒的催票方式,我們一定要努力完成他的願望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呼籲公布時間地點,或是開直播讓大家「欣賞」。

「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二階段通過,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高雄市政府為了「反罷韓」,不僅民政、教育局卡投開票所設置,交通局也「威脅」業者不准罷韓團體刊登公車廣告等,死忠的韓粉們也動作頻頻。

署名「劉斗」的韓粉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罷免韓市長要57萬同意票,簡直笑死人,一堆外縣市綠蛆沒投票權在那邊鬧而已,票開出來有5萬7就該偷笑了,「綠蛆這些日子到底在自嗨啥,6月6號我一定洗你們整天臉!」該名韓粉還信心十足地說「一但罷免成功我吃人屎」。

對此,「只是堵藍」貼文反諷誇讚,「這麼棒的催票方式,我們一定要努力完成他的願望的」,並稱「為了看你吃屎,我一定去投票」。

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憨粉開始催票」,並狂酸「記得666吃屎時,記得要你家憨總一起品嚐,記得要有酒歐,有酒憨總一定準時到不會遲到或烙跑」、「要記得直播」、「需要幫忙備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