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進行,雖然罷韓的聲音不斷,但也有不少挺韓的聲音。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葉元之3日開直播,大大數落罷韓團體一頓,其中更批評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像是「失戀的女人」。如此發言引來許多批評,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痛批葉元之,「失戀的女人怎麼了嗎?」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3日在臉書分享葉元之的直播,可見葉元之對於罷韓團體感到相當氣憤,先指罷韓團體發起人尹立是「既得利益者」,權力被剝奪,想要把權力奪回來,然後講得一副好像理所當然、正大光明。另外,葉元之也批評陳瓊華,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

葉元之指陳瓊華是「失戀的女人」,引來許多網友不滿,「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以一句「失戀的女人怎麼了嗎?」,相當不認同葉元之的說法,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指「(葉元之)他這樣更像被甩的男人」、「貶抑女性就是這個黨根深蒂固的文化」、「很認真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