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從市民連署開始就是各界關注話題,兩方攻防戰也成焦點,霸韓團體刊登各種宣傳看板都遭高雄市府以違規為由拆除,今(3日)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酸韓國瑜:「市政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罷韓案突破重重關卡總算通過,目前訂在6月6日投票,日前韓國瑜團隊還被爆出要求各級學校不要提供投票所,遭WeCare高雄爆出,也遭民進黨市議員打臉。罷韓團體也紛紛在高雄刊登巨型看板,呼籲民眾要出門投票罷免韓國瑜。

從4月29日開始,高雄市府以違規為由,拆除了第一個罷韓看板,隔天又拆除另外一幅稱他為「草包市長」的罷韓廣告看板,今天再度動作拆除看板,非常積極。讓打馬悍將粉絲團酸:「你市政有拆看板認真,就不會被罷免了。」

WeCare高雄昨表示,罷免團體努力的找看板,除了民眾個人支持贊助外,亦透過廣告代理商協助找覓看板,簽訂相關合約來做施掛,皆遵循市場上既定的方法來辦理,但韓國瑜市府刻意的選擇性執法,刻意刁難罷韓團體與廣告代理商。代理商遇到罷韓團體都全部變違法,現在連罷韓團體的生意都不敢做了。

打馬悍將粉絲團表示,韓國瑜若市政有拆看板認真,就不會被罷免了。   圖: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