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日)適逢五一勞動節連假,但立委們並沒有放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臉書發文哀怨表示,今天只有委員上班,辦公室只有她一人,五個小時就引來近一萬個讚,讓同為民進黨立委的鄭運鵬大喊「有時候看到這種廢文的受歡迎程度,就覺得不如歸去。」兩人發文逗趣互動,引發網友關注。

賴品妤今天用「財哥體」發文表示「五一...連假...本辦...只剩...委員...上班...祝大家...連假...愉快...出門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表示辦公室只有立委,助理們都放假了,在五個小時就引來9800個讚,也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連假愉快。

讓立委鄭運鵬也忍不住表示,「有時候看到這種廢文的受歡迎程度,就覺得不如歸去。如果再考慮這種廢文作者,竟然還會來我這邊嗆聲我發廢文,就會考慮乾脆和她拚了!」賴品妤也回嗆「廢文我還是輸前輩一點點」兩人逗趣互動讓網友爆笑,引來許多留言。

賴品妤發文。   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鄭運鵬轉發賴品妤貼文表示,看到這種廢文的受歡迎程度,就覺得不如歸去。   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