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指示民政局長曹桓榮和教育局長吳榕峯,啟動降低投票意願救韓計畫。韓國瑜今(1)日回應,李佳芬何時管過高雄市府?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稍晚對此提出質疑,「韓導你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李佳芬現在根本是高雄地下大魔王。」

韓國瑜今天上午出席「中山四路沿海路面改建完工」記者會,當被問到罷韓團體指控李佳芬參與反制罷韓的問題。他說,「我太太(李佳芬)哪時候有管過高雄市府?」並呼籲罷韓團體,不要攻擊到他的家人,因為這麼做,不只是抹黑、造謠,還缺德。

不過,此話卻引來質疑,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李佳芬沒管過高雄的事?韓導你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李佳芬現在根本是高雄地下大魔王,幫你韓導打點一切,從選總統到反罷韓、從局長人選到酬庸閨蜜。高雄哪一個地方沒有李佳芬的影子?並用hashtag強調,「為什麼愛說謊、666罷免國瑜光復高雄。」

此外,發文所附的圖片也寫著,「韓國瑜是已經忘記、還是害怕想起李佳芬插手教育局長的人選」。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回應,李佳芬何時管過高雄市府?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稍晚對此提出質疑,「韓導你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李佳芬現在根本是高雄地下大魔王。」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