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養什麼貓,說的一點也沒錯!國外一名男子非常喜歡各種極限運動,經常拍攝相關影片分享在網路上,不過日前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的橘白貓咪竟然也跟他一樣喜歡滑雪,讓許多網友大驚:「貓咪真的太狂了!」

橘白貓泰比喜歡戶外運動(圖/IG@smagicalretreat)

因為主人菲爾喜歡滑雪,漸漸地牠也喜歡上滑板(圖/IG@smagicalretreat)

在菲爾的耳濡目染之下,沒想到泰比也學會滑雪!(圖/IG@smagicalretreat)

不管是從斷坡滑下(圖/翻攝自FB@Phil Smage)

或是平衡滑行,完全難不倒牠!(圖/翻攝自FB@Phil Smage)

泰比:偶很厲害吧!(圖/翻攝自FB@Phil Smage)

牠成為名符其實的滑雪貓(圖/IG@smagicalretreat)

男子菲爾Phil Smage是一名專業的極限運動員,專門從事越野摩托車、單板滑雪、耐力賽等刺激運動,並且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這類的影片,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名動物愛好者,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貓咪、狗狗與寵物羊到林間小屋度假,順便訓練自己的技能。而其中有一隻橘白貓泰比Tabby或許是耳濡目染了菲爾的行為,竟然對滑板感興趣,後來菲爾試圖讓牠站上板子在雪地慢慢滑行,結果泰比完全不排斥,於是開始訓練牠做簡單的單板滑雪動作,沒想到就這樣慢慢練習,到現在泰比不僅會自己滑雪,就算經過斜坡、障礙物等也都能輕鬆平衡穿越,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超級驚艷大讚:「這是工讀生吧」、「牠滑雪的表情也太淡定」、「這隻卯咪太酷了」、「這姿勢我給滿分」、「超狂的貓」、「技術都比我好」、「都是別人家的貓咪」,現在快來一起看看泰比帥氣的滑雪影片吧!

泰比:本喵準備參加下一屆喵林匹克滑雪比賽啦!(圖/IG@smagicalretre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