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是汪星人吧?瑞典一隻斯芬克斯貓(又叫無毛貓)的個性很奇特,不僅一點也不怕水,只要在有水的地方就能找到牠,甚至會要求把拔讓牠泡澡,後來把拔才驚覺:原來牠喜歡泡泡浴!

尼可拉斯養了兩隻斯芬克斯貓,其中庫柏(右)有個非常特別的喜好(圖/IG@sphynxnille)

男子尼可拉斯Niklas Lundström原本並不喜歡貓咪,多年前與前女友同居時她帶來一對斯芬克斯貓庫柏Cooper與綺拉Kira,但是4年前女友離開時只留下這對貓咪,讓他深受打擊因此憂鬱症爆發,但是這對貼心的貓咪似乎知道主人生病了,一改頑皮的個性變得非常深情又貼心,無論他走到哪裡一定緊緊跟著,有了貓咪的陪伴尼可拉斯漸漸走出封閉的心,也變成一名不折不扣的貓奴!只是某一天當尼可拉斯準備泡澡放鬆一下心情時,突然發現庫柏趴在浴缸旁不停地拍打水面,即使弄濕自己也無所謂,漸漸地只要牠聽見水聲,就會立刻衝上前「拍水」,後來尼可拉斯發現這隻奇特的貓咪竟然開始會坐在浴缸旁,對著自己喵喵叫表示牠想要「泡澡」,有趣的是當尼可拉斯打開水龍頭,庫柏就會立刻跳進浴缸用前腳不停拍打水面,而且更喜歡有泡沫的肥皂水,因為牠可以拍打出許多白色泡泡!

庫柏非常喜歡玩水(圖/翻攝自FB@The Dodo)

甚至喜歡泡澡(圖/IG@sphynxnille)

而且牠喜歡不停拍打出許多白色泡沫(圖/翻攝自FB@The Dodo)

庫柏:泡澡就是要有很多泡泡才好玩啊!(圖/IG@sphynxnille)

現在的庫柏每個月會享受兩次最愛的泡泡浴,尼可拉斯笑說只要牠一洗完泡泡浴就好像剛坐完舒服的SPA一樣,非常放鬆又開心,只是在平日牠只能趁把拔洗碗、洗魚缸、刷牙甚至泡澡時玩水,誇張的是尼可拉斯還為牠特製一件救生衣,因為庫柏竟然會跳進別人的游泳池裡玩水,但是牠卻不怎麼會游泳!尼可拉斯表示他永遠搞不懂為什麼庫柏這麼喜歡玩水,但經常被牠的舉動逗得哈哈大笑,因此他很感謝生命裡有庫柏的陪伴,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隻愛玩水的奇特喵星人吧!

庫柏泡完澡就是一臉很舒服的模樣(圖/IG@sphynxnille)

尼可拉斯甚至為牠特製一件救生衣,以防牠出門時跳進別人家的泳池玩水!(圖/IG@sphynxnill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