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公司產品「水神抗菌液」被指包裝與礦泉水太過雷同,使民眾有誤飲的可能,「旺旺集團台北水神事業部」總經理高雅鈴在記者會當場把水神抗菌液直接「喝下肚」,證明產品食用無害。對此,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諷 :「這公司員工福利一定很好,不然那瓶就是礦泉水」。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與綠黨新竹縣議員余筱菁今天召開「水神,只能用來擦窗戶,千萬不要喝下肚,隱藏在礦泉水瓶中的抗菌液」記者會。

余筱菁表示,已有民眾因誤飲水神而感到身體不適情況。她透露,縣府先前收到4萬瓶水神,她曾要求貼上標籤提醒民眾請勿飲食,但是卻接到回應,指旺旺高層要求不准貼標籤;吳玉琴則認為,水神包裝太像一般礦泉水包裝,恐會造成民眾誤食。

這些指控讓高雅鈴十分不滿,和吳、余爭論不休,質疑他們消息來源的真實性,強調公司協助政府防疫、沒有任何私利。高雅鈴更打開水神、當場喝下去,親自驗身食用無害。

對此,「小聖蚊的治國日記」酸,「次氯酸水都不能接觸皮膚了你還敢喝,這公司員工福利一定很好,不然那瓶就是礦泉水」。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川普看到一定很爽,原來消毒液真的TMD可以喝」、「喝自己帶的算什麼?」、「沒私利,那免費提供啊」、「提出來的都是支那報告是在哈囉?」、「自己帶來的是要證明個屁喔」、「拼酒像他這樣,誰要跟他喝」、「我連吸入呼吸道都覺得不舒服 他居然直接喝」。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諷,「這公司員工福利一定很好,不然那瓶就是礦泉水」。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