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選舉委員會17日宣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罷免投票日將於6月6日舉行,如今已倒數38天。過去曾發雞排慶祝韓國瑜「重返」高雄市長的PTT名人「小商人」,花錢請來非洲黑人大跳近日超紅的「黑人抬棺」舞,呼籲高雄人在6月6日返鄉投下罷免票,幫韓國瑜「尋找方向」。

小商人在臉書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分享「黑人抬棺」舞影片,並提到,「聽說6/6有個投票,是個幫助某人尋找方向的投票。屬於哪裡,就往哪裡去」。

小商人的影片中,7名黑人喊出台詞,「6起來!棺一抬,土一埋,一句古德白(good bye),高雄發大財」,隨後播放電音舞曲,開始跳起近來相當流行的「黑人抬棺」舞,影片畫面更打上「6月6日返鄉投票,GTOkevin」。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高雄需要你的看板車!快來高雄」、「嘉義之光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看兩次終於知道字面的意思。就是埋棺材對高雄市長說掰掰」、「一定回高雄投票」。

PTT名人「小商人」,花錢請來非洲黑人大跳近日超紅的「黑人抬棺」舞,呼籲高雄人在6月6日返鄉投下罷免票,幫韓國瑜「尋找方向」。   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