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對於《鬥陣特攻》電競圈一大新聞便是OWL 2019賽季最有價值選手Sinatraa宣布自該遊戲項目退役,轉往Riot Games尚未正式上市的射擊遊戲《Valorant》電競項目發展。Sinatraa稍早也在個人推特發表長文,表示自己不是真的很清楚為何會對《鬥陣特攻》失去熱情,但他確實對於登入遊戲與訓練賽失去樂趣,同時也表示這個決定絕非一念之間產生的。

Sinatraa指出,他不知道讓他對於《鬥陣特攻》真正失去熱情的原因是什麼,有可能是2-2-2鎖定佇列,也有可能是禁用英雄池機制,「我只知道我對於登入遊戲與打排名/訓練賽再也提不起勁」。

「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一念之間的事,而是經過整整一個月,不停地思考且徹夜難眠。」Sinatraa指出,決定離開《鬥陣特攻》真的是個很艱困的決定,但他還是決定忠於自我。

他也感謝NRG電競俱樂部、舊金山震動與OWL給了這個機會能美夢成真,同時也對於他的粉絲與OWL粉絲感到抱歉,「過去幾個月以來我沒有全心投入在OW/OWL當中,這也體現到訓練賽以及OWL的實績上,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後續文章除了一一向他的隊友道別以外,Sinatraa也向前東家經理Chris Chung致意,先是表示Chris才是隊伍能夠在去年賽季如此成功的最後功臣,稱讚其在隊伍自創始賽季打出如此低迷成績後,卻能把隊伍改造得那麼好,絕對是最棒的隊經理。

「你讓我真正成為一個成熟的人,永遠支持我做的每一個決定,你所希望的就是讓我展現出最好的我,無法再感謝你更多。」Sinatraa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