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鬥陣特攻OWL排名第12位的廣州衝鋒隊遭遇麻煩,他們24日宣布,隊中西班牙籍輔助neptuNo與中國籍輔助Wya都因為簽證問題必須暫時離開首爾,回國辦理簽證事宜後才能回韓與隊伍會合。由於目前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因此官方也無法保證兩位隊員何時才能回韓,目前空出的輔助位置已經由韓籍替補選手Chara替補上陣。

本賽季《鬥陣特攻》OWL在武漢肺炎疫情下大受影響,由於2月官方宣布中國系列賽將全數移至南韓首爾進行補賽,因此目前隊伍都在首爾進行比賽。不過隨著2月底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再度爆發,OWL再度陷入延賽,直到3月才恢復比賽,因此各隊陣中的非韓籍選手簽證問題也突然浮現。

24日廣州衝鋒隊發出公告表示,由於陣中西班牙籍輔助neptuNo與中國籍輔助Way在南韓的簽證已經到期,因此兩位選手得先飛回母國補辦簽證後再回韓與隊伍會合才能參賽。不過在全球武漢肺炎陰影壟罩下,廣州衝鋒隊也不敢保證兩名選手何時才能回歸。目前neptuNo空出的輔助位置改由Chara替補,而廣州衝鋒還有輸出手Eileen(中)與Nero(美)為非韓國籍選手,其中Nero身為美國公民可在南韓免簽證逗留90日,至於Eileen的狀況則屬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