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喵星人很會!美國一名婦女領養了一隻被遺棄的黑白貓拉爾斯Lars,一開始家裡的狗狗蘇緹Saltie一點都不喜歡這隻小貓,沒想到拉爾斯竟然使出大絕招,把蘇緹哄得乖乖的,讓婦女不得不佩服牠高超的手腕!

貓咪拉爾斯(左上)與手足被人遺棄在一紙箱裡,幸好及時得到救援(圖/IG@saltie&lars)

吉娜知道後領養了拉爾斯,但是家中狗狗蘇緹卻不太喜歡牠(圖/IG@saltie&lars)

女子吉娜Gina Gregorio在5年前領養了狗狗蘇緹,當時牠只有1歲,當了兩年的「獨生女」之後,在一個下暴風雪的日子有人在路邊的紙箱裡發現三隻小貓卻不見母貓身影,看起來像是被惡意遺棄。吉娜知道後領養了其中一隻黑白貓拉爾斯,但是當她帶回貓咪後,蘇緹卻對牠表現出高度警戒,一點都不想要家裡有新成員,因此總是跟牠保持距離!雖然出於擔心吉娜不時地監視著牠們的一舉一動,但也想保留一點時間讓牠們獨處看看,沒想到當吉娜再次走進臥房時,竟然發現拉爾斯著迷地舔著蘇緹,而且幾乎把小臉都鑽進大狗的耳朵裡,而蘇緹則是一臉舒服地享受貓弟弟的「清耳服務」,臉上露出憨笑爽爽地躺在拉爾斯身邊,就這麼被牠給「收服」!

沒想到拉爾斯一點都不怕大狗,貼心地為蘇緹舔耳朵,幾乎把臉都埋進去了(圖/IG@saltie&lars)

沒想到拉爾斯一點都不怕大狗,貼心地為蘇緹舔耳朵,幾乎把臉都埋進去了(圖/翻攝自FB@The Dodo)

拉爾斯:阿季~收編偶啦,偶會每天幫妳清耳朵,好不好?(圖/IG@saltie&lars)

蘇緹:麻~本汪決定收這隻卯咪當小弟了惹!(圖/IG@saltie&lars)

從那一天起蘇緹就愛上了拉爾斯,甚至已經完全忽視原本最愛的吉娜,關注的焦點都是拉爾斯,因為貼心的貓弟弟每天都會為牠舔毛,而且只要蘇緹散步回來,拉爾斯立刻上前聞牠的腳腳,似乎在交流牠曾經去過哪裡。這對跨種族的姊弟每天都黏在一起,不過拉爾斯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除了幫狗姊姊打理毛髮以外,還常常跟牠玩摔角,讓吉娜笑說蘇緹可能不覺得拉爾斯是貓咪,而拉爾斯可能以為自己是一隻狗狗!現在看著一貓一狗每天玩在一起,讓吉娜相當佩服拉爾斯這麼快就征服了狗大姊,也很高興牠們每天都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拉爾斯利用「清耳服務」成功地擄獲蘇緹的心,成為最麻吉的跨種族姊弟(圖/IG@saltie&lars)

一起來看看拉爾斯如何征服蘇緹的心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