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走在路上遇到可愛的狗狗總是會讓人想跟牠互動,不過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還未平息的階段,許多地方仍提倡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有很多毛孩因此一直和家人待在家中不外出。

不過國外有一隻狗亮亮,多年來已經習慣在自家門曬曬太陽,等待路人經過打招呼,或是撒嬌討摸摸。在居家防疫期間,亮亮的主人還是希望牠可以開開心心,於是想到一個絕妙的方法

亮亮喜歡在家門口曬太陽,順便向路人討關注。(圖/Facebook@Jennie Ross) 

一名住在亮亮家附近的居民珍妮一天和男友出門散步,突然男友驚呼聲並往前一指,珍妮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亮亮正沐浴在陽光中,在家門口等人路過。而旁邊則是主人立的幾個告示,上頭寫著:「請在摸我前後都進行消毒,謝謝(腳掌印)!我叫做亮亮,我喜歡待在戶外認識新朋友,但我有時也會進家門休息如果有任何問題,我脖子上有我爸媽的手機號碼,歡迎聯絡唷。」

亮亮的主人在家門外貼了告示,歡迎大家繼續寵愛可愛的亮亮,並附上消毒洗手液。(圖/Facebook @Jennie Ross)

珍妮說:「亮亮真的是隻超級甜美的狗狗,牠放鬆、慵懶的可愛模樣,實在讓人忍不住融化!旁邊的『消毒站』則是很棒的點子,我們也很欣賞懂得重視社交原則的狗狗~

珍妮在網路上分享亮亮的照片,意外釣出許多認識亮亮的網友曬照片。(圖/Facebook@Kristen Moran)

另外有大量網友都說也好想認識亮亮!(圖/Facebook@Kristen Moran)

珍妮將亮亮的幾張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惹人憐愛的模樣和主人絕妙的點子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實在好想找牠唷!另外也有不少住在附近的人認出牠,其中一名網友就說:「牠真的是世界上最萌的狗狗了!我每次經過都要在那邊停留15分鐘,摸到手軟才會離開。

網友對亮亮的熱情關注依然在網路上持續擴散,在疫情越加艱困的情況下,大家更需要毛孩滿滿的療癒能量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