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性醜聞,震驚藝人界。羅志祥一夕之間成為中國、台灣網友雙雙撻伐的對象。對此,宅神朱學恒今 (25) 天在臉書PO文表示,羅志祥可謂「不忠」、「不義」、「不仁」、「不孝」、「無禮」之徒,周揚青的爆料正是「號召天下英雄共討之」。

朱學恒指出,羅志祥有了女友還約炮,而且還是用第二支手機四點之後不睡覺約炮,是對女友「不忠」。且不但約炮,而且還是約多人運動,事後還不尊重炮友,是對炮友「不義」。再者,羅志祥不但約炮,而且還反反覆覆分分合合,是為「不仁」。

此外,羅志祥自己的性醜聞還鬧到天下皆知,自己只能土下座道歉,母親還蒙羞丟人,另外還少了一個有錢有勢的媳婦,是為「不孝」。另外,羅志祥還導致各家廠商遊戲「酸奶節目」代言紛紛撤換,損失數以億計,是為「無禮」。

不過,探其細節,朱學恒也發現,周揚青的爆料更是「天時地利人和」。朱指出,羅、周分手已過90天,羅志祥新節目創造2020正要開錄,早上9點大家上班之後發文,正好讓大家宣洩疫情的悶氣,是為「天時」。再者,羅志祥正好在對岸隔離8天還有6天才能出關,原來微博的小編周揚青也已經分手,既不能受訪也不能發篇像樣的公關道歉文,是為「地利」。最後,如此之渣到處睡人,堪稱全球女性公敵,正好周揚青取得全世界一半人的支持,連眾多明星好友都出來一起抱怨「那些年」一起走過的渣男,聲勢浩大戰力充足是為「人和」。

朱學恒強調,羅志祥這樣的「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無禮」,還不低頭認錯在此授首!不過,「周揚青粉絲也暴增兩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