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超意外的「大」驚喜!一對情侶原本打算到收容所領養一隻小貓咪,卻意外被一隻15公斤的XXL號胖橘貓的背影所吸引,由於兩人對牠完全著迷,隔天一早他們立刻前往收容所帶牠回家,並且為牠積極瘦身!

麥可與梅根原本想到收容所領養小貓,卻意外看見胖橘貓布朗森(圖/IG@iambronsoncat)

牠有一對多出來的拇指,看起來很可愛,但是牠重達15公斤,需要減重(圖/IG@iambronsoncat)

男子麥可Mike Wilson與女友梅根Megan Hanneman共同經營一間貓傢俱的小公司,原本已經有兩隻貓咪的他們在兩年多前決定再領養一隻小貓咪,當牠們前往收容所時,立刻被一隻名叫「布朗森Bronson」的超大號多趾胖橘貓所吸引。員工告訴他們布朗森的前主人已過世,也不知道牠為何變成這麼胖,因此僅僅三歲的牠卻重達15公斤!當天麥可與梅根回家後討論的都是布朗森,於是第二天一早他們決定立刻前往收容所領養牠!獸醫師告訴他們必須慢慢幫布朗森減重,以免罹患脂肪肝病,但是一開始布朗森並不想動也不想跟其他貓咪社交,於是他們將貓糧放在不同地方吸引牠不停走動才能吃到食物以及最愛的貓草,改濕食減少熱量,並且在牠躺下的時候給牠玩具踢踢及咬咬,2年來真的讓她成功減下6公斤!

麥可與梅根立刻決定領養牠,並且幫牠展開瘦身之旅(圖/IG@iambronsoncat)

第一次帶牠上瘦醫院,還意外吸引許多醫護人員圍觀,驚訝牠的體型(圖/IG@iambronsoncat)

布朗森胖到他們必須將牠放在墊子上才能抱起來,否則牠會很不舒服(圖/IG@iambronsoncat)

為了讓牠減重,他們讓牠在吃飯時增加一些困難度,鼓勵牠活動(圖/IG@iambronsoncat)

兩年下來布朗森成功減輕6公斤,久違的脖子都出現了!(圖/IG@iambronsoncat)

布朗森因為體重減輕,開始喜歡在家中探索並且追逐玩具,而且更懂社交,不僅變得很親人又多話,也與其他貓咪變成好朋友,每天都跟牠們一起在門口迎接把拔馬麻下班回家!麥可笑說想當初第一次帶牠看獸醫時,牠胖到吸引五位醫師與護士輪流「驚嘆」牠的身材,現在牠不但成功瘦身,而且變得更健康,他們也為牠設立專屬IG帳號,繼續記錄牠的減重之旅,如果大家覺得布朗森很可愛,不妨去追蹤一下,現在一起來看看牠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 Am Bronson Cat (@iambronson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