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延燒全球,歐美各國疫情慘重,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外出、避免感染風險,加上好萊塢許多劇組停拍、電影延後上映,藝人跟名人不得不乖乖待在家中,店家都沒開門的情況下,有人就開始嘗試自己改變髮型,結果令人驚呆。

65歲演員克里斯諾斯,曾經演過瘋迷全球的影集、電影《慾望城市》,他在劇中飾演帥氣逼人的黃金單身漢,卻深愛凱莉布雷蕭(莎拉潔西卡派克飾)的白馬王子,茂密的黑髮形象,深植觀眾心中。但隨著12年過去,克里斯諾斯無可避免在頭上和下巴都長出銀白色的髮鬚,與在「慾」劇中的黑髮帥氣模樣已經有很大的距離。

克里斯諾斯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布把自己的頭髮剃光後的模樣,寫道:「我現在確定了,在隔離防疫期間整理自己的頭髮真的是超多餘的一件事。」許久沒和他在社群帳號上互動的《慾》片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特別留言回覆:「你怎麼等了這麼久?」

或許對許多觀眾來說,他的新造型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還好他目前沒有戲要拍,可以隨心所欲變換模樣。

65歲的克里斯諾斯,因居家隔離,幫自己整理了另一個髮型。   圖:翻攝克里斯諾斯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