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首週小組賽今(19)日完賽,各區四強名單出爐,將在今晚進行第一週單淘汰決賽。亞太區最終由Posesi、Ryvius、Che0nsu及Surrender晉級四強,台灣選手部分排名最高者則是Tom60229,Shaxy與SamuelTsao都在瑞士制預賽中以3勝4負成績遭到淘汰。

2020《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首週的小組賽階段今日正式完賽,今年大師職業賽改採多階段架構,第一階段的積分巡迴賽與週末小組賽階段中,將在3週內使用3種不同的賽制,挑戰選手的應變能力。本週比賽採用的是4 Ban 1的征服賽制,職業不可重複,經過3天的瑞士制積分循環賽與2天的雙敗小組淘汰賽後,各賽區晉級四強單淘汰複賽的名單如下:

亞太區:Posesi、Ryvius、Che0nsu、Surrender
歐洲區:BoarControl、Zhym、SilverName、Felkeine
美洲區:Bloodyface、Fr0zen、Empanizado、Justsaiyan

今年賽季剛升進大師職業賽的「法國雙雄」Zhym與Felkeine繼續維持自去年下半年起的氣勢,首週就打進四強複賽,另外美洲區新秀Empanizado也成為打進複賽的新大師。亞太區部分沒有新大師打進複賽,台灣選手本週排名最高者是Tom60229,Shaxy與SamuelTsao都在瑞士制預賽中以3勝4負成績遭到淘汰。第一階段將在三週賽事都打完後結算選手成績,並依照排名將各賽區選手分為各8名選手組成的A、B兩個小組,並依照選手組別與季末名次決定晉級季後賽的種子數與淘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