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春季季後賽昨(18)晚進行勝部決賽階段,由MCX對決TLN,雙方激戰至最後第五局決勝局才分出勝負,MCX最終以3:2驚險擊敗TLN晉級PCS春季冠軍賽。MCX中路Mission的阿祈爾發揮極佳,3次選用+2次被禁的絕佳表現,讓他昨天兩度獲得單場MVP殊榮,也是MCX率先晉級季冠軍賽的大功臣。

《英雄聯盟》PCS春季季後賽昨日進行勝部決賽,由MCX與TLN爭奪第一張季冠軍賽門票。雙方一路激戰,前4場對局雙方都互不相讓,戰局兩度逼和,直到第5戰決勝局中,MCX三吃巴龍,雖然TLN艱苦防守到最後,但還是擋不住已滾起雪球的MCX,最終由MCX拿下勝利,率先挺進PCS春季總決賽。

Mission第5戰打出38.6K的恐怖輸出量。 圖:翻攝自Youtube

這場對局的一大看點就是前GRX兩位中路Mission與Candy之間的對決,從結果來看Mission是略勝一籌,Mission前3戰都選阿祈爾,槍兵捅得TLN最後2戰第一輪就決定把阿祈爾禁掉,不敢再讓Mission拿到阿祈爾演練刺槍術,沒想到決勝局Mission星朵拉竟打出38.6K的恐怖輸出量,也讓Mission兩奪單場MVP,成為MCX進入季冠軍賽的大功臣。事實上Mission本季就是PCS最愛選阿祈爾的選手,他在常規賽中6次選用阿祈爾,有著66.7%的勝率,KDA也是處於高檔的4.5,稱他為「PCS第一槍」並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