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各大賽區皆陸續進入季後賽階段,昨(18)日各大賽區季後賽都有比賽,其中,LECG2LCSFLY都成功搶下各自賽區春季總決賽的最後一張門票,將在今(19)晚進行總決賽爭奪晉級MSI資格。LCK季後賽則自昨日開始首輪對戰,DWG擊敗KT晉級次輪,將在明日對決DRX爭取晉級。

《英雄聯盟》各賽區電競聯賽近期都陸續進入季後賽階段,較早開打的LEC與LCS賽區昨晚亦進行準決賽,決定最後一張春季冠軍賽門票歸屬。LEC方面由首輪爆冷落入敗部的G2上演復仇記,這回他們再不手軟,以3:1擊敗MAD取得冠軍賽門票,僅在第三戰敗給巴龍與龍魂都拿到手的對手,Caps被選為系列賽MVP,將在冠軍賽對決FNC。

而在LCS方面,EG也對上他們第一輪擊敗的對手FLY,不過這回戰局倒了過來,EG失誤相當多,直接讓隊伍在對線期就爆開,整個系列賽中EG幾乎沒打出幾次像樣的配合,最終FLY反而以3:1擊敗EG,老將PowerOfEvil拿下系列賽MVP,FLY成為LCS冠軍賽第二支晉級的成員,他們的對手將是本季LCS的王者C9。

另外,LCK春季季後賽也自昨天開打,首戰中DWG以2:1擊敗KT,次輪他們將對上被水鬼APK拉下馬的苦主DRX;而越南VCS方面,FL擊敗去年世界賽代表隊GAM,拿下VCS春季賽冠軍,也是今年《英雄聯盟》電競賽季中全球第一支晉級MSI季中邀請賽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