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爆發「Kanavi奴隸合約」事件的GRF戰隊本季換血後表現一蹶不振,以5勝13負排名LCK墊底。GRF官方今日宣布,將找來失業半年的前FLY輔助選手Wadid補強,他將與隊伍一同參加LCK夏季升降賽,保衛隊伍的LCK資格。

去年底世界大賽期間,LCK第三種子GRF突然爆出「Kanavi奴隸合約」事件,戰隊前總教練cvMax在世界賽前無預警被開除後爆料,指稱GRF總監趙奎南以恐嚇威脅方式,要求租借在JDG的打野選手Kanavi簽下5年超低價賣身契,而GRF則以此收取10億韓圜的轉隊費。事件曝光後輿論譁然,而後又因LCK官方處分爭議,最終網友連署要求南韓政府介入調查,並以GRF及母公司Still8高級管理人員全數解職逐出電競界,並對電競界引入一系列改革措施後做結。

GRF在清洗前朝管理人員後,總監一職由前SSG總監金佳乙接任,而支持cvMax的Doran、Chovy則跟隨cvMax一同轉隊到DRX,GRF在春季賽開賽前則引進了Untara、Ucal等選手補強。不過今年大換血後的GRF表現欠佳,最終春季賽僅以5勝13負、小分16勝29負的成績在LCK墊底。GRF今日宣布,將引進近年在歐美發展的輔助選手Wadid進行補強,Wadid自去年底與FLY戰隊合約到期後就一直沒有找到下家。

Wadid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他從未改變過自己想要回到韓國結束職業生涯的想法,並且也表示自己是有參加過Griffin的測試才獲得這次機會的,因此他表示「我的表現絕對沒有問題」。Wadid也已經公開表示自己想加入GRF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希望能與Viper搭檔下路,也提前向各隊下路嗆聲:「下路王朝二人組要來找你們囉各位:)」。Wadid若將取代GRF現有的主力輔助Irove,他首先要面對的就是LCK夏季升降賽,屆時他的表現將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