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英雄聯盟LCK春季賽常規賽收關戰中,排名第7無緣晉級季後賽的APK成功扮演「水鬼」硬是在與DRX的對陣中搶下1小分,讓T1以小分1分之差逆轉DRX登上第二名的寶座,也在季後賽中上升1個種子席次的位置,奪冠情勢大好。為了感謝APK,昨(17)日T1向APK致贈了T1與Nike聯名的T恤羽毛帽、飲料、保溫杯、由Faker代言的南韓知名冰淇淋甜筒Worldcon,以及至少3盒的韓牛禮盒。韓牛中最高級的「1++」等級肉品,平時約定價每100克1萬至1萬5千韓圜(約367元新台幣)左右,可見T1對APK的表現相當滿意,因此「重重有賞」。

《英雄聯盟》LCK春季常規賽在16日結束,當天比賽中由於常規賽排名已經底定,因此最大的看點就落在APK是否能從DRX手中搶下1小分,幫助T1升上第二名。結果第二戰中APK扮演「水鬼」,成功擊敗DRX拿下那關鍵的一小分,也讓T1成功晉升第二位,並在春季季後賽中僅須在第三輪等待對手即可,奪冠形勢提升不少。

為了表達謝意,T1在該日賽後就已經公告將會致贈APK禮品致謝,昨(17)日T1的禮品寄送到APK之處,APK也公告了禮物內容,其中包括T1與Nike聯名推出的T恤與毛帽數件、由Faker代言的南韓知名冰淇淋甜筒Worldcon、至少10箱飲料、保溫杯,以及至少3盒的韓牛禮盒。

其中韓牛禮盒部分,照片中牛肉油脂如雪花般平均分布在肉中,光用肉眼就可以看出這個禮盒相當高級。根據網路資料,韓牛中最高等級的「1++」等級韓牛,100公克的原肉就要價1萬至1萬5千韓圜,其中產地與城市中價差甚至可能會高達1倍以上。因此韓國人平時並捨不得去吃韓牛,通常是有特殊慶祝理由或是送禮時才有機會一品韓牛美味。這也顯示T1對APK的表現相當滿意,也讓網友笑稱APK拿下小分前秀出T1「狗牌」表忠心的動作相當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