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上任後啟動世代傳承黨務改革,通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人事案,16日上午正式交接,十八縣市黃復興支部主委除了桃園、新北全部大換血,主委平均年齡更是直接下降20%,從七十一歲下降至五十七歲。

江啟臣致詞時表示,這次人事的重新安排,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落實對退伍軍人的照顧,希望未來黃復興可以做國民黨的先鋒、黨中央的後盾,進一步世代傳承,深耕地方。

新任主委臧幼俠則指出,首先會做到「青壯化」,也要找回失聯黨員,他說「老黨員回娘家」,是他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有很多基層黨員希望能夠把失聯黨員找回大家庭,畢竟以前黃復興人數達20萬,但這次黨主席投票補選,有投票權者只有8萬。希望黃復興以後不要再有距離感或隔閡,任何人有意見也敢提出建議。

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大酸,國民黨「年輕化」,黃復興黨部平均年齡60歲!「如果我在國民黨,不就可以當甜心教主?」顯然對於國民黨提出的年輕化改革頗有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