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美魔女黃智賢日前在臉書諷刺〈偉大的陳時中〉一文遭檢舉違法,前往警局製作筆錄時,痛罵檢舉人是「垃圾」之外,還大讚中國沒有隱匿疫情,防疫做得好。然而,台灣早在去年12月底就曾通知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 會人傳人,卻被冷處理,讓指揮官陳時中批「內行說外行話」。對此,名嘴黃智賢就在節目上痛批,「陳時中很像秦始皇時代指鹿為馬的人」,只要不肯把智商降到像台獨這麼低,那就要來迫害你。

台灣再次零確診卻意外惹出黃智賢怒火,綜合媒體報導,台灣過去曾通知WHO病毒會人傳人,卻未得到正面回應,隨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給WHO的信件,讓指揮官陳時中批評WHO「內行人講外行話」。

對此,黃智賢在節目上痛批,「陳時中很像秦始皇時代,指鹿為馬的人,不肯把智商降到像台獨這麼低,那就要來迫害你。」黃智賢還說,看完陳時中那封信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這封信告訴大家許多真相,「台灣親手證實,大陸沒有隱匿疫情。證實,是美國跟台灣一直在栽贓大陸。」

至於這封信的目的,黃智賢指出,台灣希望從WHO獲得資訊,而不是警告WHO,信中提到「如果能提供相關資訊給我們,不勝感謝,在此預先感謝您對此事的關注。」、「無論說什麼、怎麼說,都證明大陸沒隱匿疫情,「台獨的台灣,親自向世界證實了這件事,好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