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好嗎?日本一位推主日前在無人房間聽見奇怪的聲音,前往一看發現檯燈竟然自己在「開開關關」,再仔細一看又見到一雙眼睛瞪著自己,頓時令人不寒而慄! 

推主@shitog21日前在家時,突然聽見爸爸的房間發出奇怪又微弱的「叮叮」聲,但當時並沒有人待在房裡,於是推主走進房間,看見書桌上的檯燈竟然有規律地開開關關,再仔細一瞧發現檯燈下有一雙眼睛直直瞪著自己,原來是自家的黑白貓「Kotetsu」將自己縮在燈座上發呆一動也不動,因此壓住檯燈的開關,才造成這幅恐怖的模樣!

推主@shitog21發現無人的房間裡,燈光不停閃爍……(圖/twitter@shitog21)

原來是貓咪躺在燈座上,造成檯燈開開關關!(圖/twitter@shitog21)

Kotetsu:看屁看!(圖/twitter@shitog21)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推主將影片分享在網路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貓咪一臉『要幹嘛?有啥事?』的模樣」、「張大眼睛一動也不動實在好詭異」、「以為是貓咪原來是幽靈啊」、「你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夜光閃亮亮復仇鬼」、「電力不足啦」、「沒事的,只是檯燈出廠前的開關測試」、「開罐罐就會正常了」,是說養貓咪的飼主心臟都要很強啊,不然面對家中常常出現「無法解釋」的現象,真的會嚇死人啊!

隔天推主上完夜班回家後,又發現牠在同一位置(圖/twitter@shitog21)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