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稱 :「中國民國是國家,但台灣不是」,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嗆 :「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結果國民黨團也聲援陳,批蘇應向陳玉珍及國人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 (1) 天在臉書怒嗆 :「什麼黨,玩什麼鳥!」並酸國民黨,正式「陳玉珍化」,國民黨以疫謀統,可由主席江啟臣率團,向「北京中央」領賞了!

黃光芹指出,當大家心繫疫情時,國民黨卻大玩統獨。黃光芹表示,陳玉珍去年在作家苦苓的逼問下,自承她請命的中央,是北京中央。黃光芹痛批 :「一個中華民國國會議員心中無主權,不羞恥到跑去躲起來,反而仗勢自己是中國福建省金門地區的政委,避中華民國主權而不談,還洋洋得意!」

黃光芹嗆,陳玉珍有本事就乾脆讓金門獨立,成為國父。再不然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可以,那就放棄中華民國國籍。「也是中國人」的江啟臣正好缺伴,兩人剛好情投意合。

黃光芹表示,陳玉珍慣用負面表列,自以為聰明,以為詭辯台灣並未獨立建國、金門不屬台灣的一部分,就打敗蘇貞昌、幹翻民進黨,結果成為民意反感度高達6成、國民黨的戰神。

黃光芹質問陳玉珍,金門是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還根本就是您祖國、中國的一部分?請陳玉珍正面表列,她好就此恭賀國民黨,正式「陳玉珍化」,而國民黨以疫謀統,直可由江主席率團,向「北京中央」領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