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逢甲的排隊名店一心素食臭豆腐為了感謝醫護人員與藥師對防疫的付出奉獻,即日起推出只要憑證來店,就贈送一份臭豆腐與一份麵線的活動,感謝這些第一線人員的辛勞。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表示,這次疫情許多店家都受到影響,連一心這樣的排隊名店也不例外,但即便如此,黃老闆還是想在疫情期間盡一份心力,推出醫護人員送暖活動,特地來找他希望能夠協助宣傳讓更多人知道。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指出,一心素食已是經營25年的老店,客人向來絡繹不絕,是逢甲數一數二的人氣名店,以全素的料理受到客人的喜愛。這次疫情重挫整個逢甲商圈,來逛商圈的人潮大減,許多店家只能咬牙苦撐,一心素食在此時仍舊選擇雪中送炭,令人敬佩。林祈烽也鼓勵市民朋友多來這些在地店家捧場,享用美食之餘也能給予店家支撐下去的動力。

一心素食臭豆腐老闆黃國良表示,這次的感恩回饋活動預計持續到五月底,醫護人員、藥師只要持「疾管署工作證」或「醫事人員執業執照」,就可以兌換一份臭豆腐與一碗麵線,若品項提早售完,就以現有品項為準,希望能讓這些辛苦的防疫前線感受到溫暖與支持。

黃老闆表示,店裡的食材都是每天新鮮現做,辣椒也是店裡自製的好味道,用料完全不馬虎,一碗素食麵線糊就用上了素肉絲、木耳、紅蘿蔔、金針菇、杏鮑菇等食材佐以豆皮跟榨菜,絕對誠意十足。

一心素食臭豆腐營業時間:週二、三、四、日 16:00-23:30,週五、六:16:00-00:00,週一公休。

市議員黃守達呼籲市府也應該更積極面對,研擬更適切的紓困政策,與這些業者站在同一陣線,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市議員黃守達/提供

台中逢甲一心素食臭豆腐力挺防疫醫護人員,推出憑證免費吃活動。   市議員黃守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