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在書面質詢指出,共機繞台「法理上並不能算是對我國有顯著的挑釁意味」,引發各界抨擊,甚至連黨中央也切割。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昨(23日)上節目也感嘆,「吳斯懷委員你嘛幫幫忙!國民黨都什麼時候了,講話真是注意一下。」

日前吳斯懷一番「共機繞台不算挑釁」言論惹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將來會找吳斯懷懇談聊一聊,也會把不分區立委提名、當選後評鑑考核制度納入黨務改革。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就在節目中指出,「當江啟臣講出你必須站在人民這一邊的時候,國民黨已經做出一個選擇了啊!」

對此,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也表示,吳斯懷就是國民黨,這不用爭議了,他講的話就代表國民黨的觀感。「我只能說吳斯懷委員、吳將軍,你嘛幫幫忙!國民黨都什麼時候了,講話真是注意一下。」

李柏毅直言,吳斯懷講的話狀況真的太多了,「只要一看到他的新聞我就害怕,幾乎沒有正面的,一出來就是被大家攻擊嘛!」他也坦言,只要聽到共軍繞台,不管是經過周圍的空域,還是侵入我國的領土,「我就覺得是挑釁啊!我們的江主席應該也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