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主人的地方就有滿滿的愛,也難怪貓咪可以睡得這麼安心吧!國外一名小男孩諾亞2年前的聖誕節得到他一直很想要的禮物--小貓!當時才兩個月大的貓咪「喵喵先生」從此成為諾亞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諾亞和喵喵先生感情超級好,什麼事都要一起做。(圖/Ashley Crow)

2年來喵喵先生從小貓逐漸長成大貓咪,一天一天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不只會一起玩角色扮演、一起躲貓貓、一起玩滑板和坐小車車,根本幾乎無時無刻都要黏在一起。而最讓媽媽艾希莉一看到就融化的是,他們一起睡覺的樣子

老是黏在一起的他們,當然也要一起睡搞搞囉。(圖/Ashley Crow)

不論是晚上要上床睡覺,還是中午吃完飯想打個盹,喵喵先生都會直接躺在諾亞身上,用大大的擁抱,抱著諾亞入睡。艾希莉還說:「有件事我絕對可以肯定,只要諾亞一躺下,喵喵先生就會跑到他身上躺著。」也因此她很輕易地捕捉到許多他們超有愛的畫面。

躺在床上能睡。(圖/Ashley Crow)

在地上當然也能睡。(圖/Ashley Crow)

只要有諾亞的地方,喵喵先生就能安心入睡。(圖/Ashley Crow)

艾希莉說:「如果你問諾亞全世界他最喜歡誰,他總是會回答就是喵喵先生,因為對他來說,喵喵先生不只是一隻貓,更是人生中重要的夥伴。像他們這樣的好感情,在許多人眼中一定非常羨慕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