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舉行,被爆贈送紅酒禮盒給黨代表、力挺江啟臣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眼見選舉內鬥、黑函手段紛紛出籠,今(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選舉重現15年前馬王之爭造成撕裂傷痕,如果人頭黨員與惡質的選舉手法可以決定這個黨的未來,國民黨將會墜入萬丈深淵,懇請所有國民黨員一定要出來投票,讓黨從絕境中逆轉。

連勝文表示,黨員們如果不出來投票,黨的未來就會被人頭黨員所決定!過去各種惡質的、內鬥內行的選舉手段,不論是發黑函、借黨證投票或是直接作票,還會繼續上演,最終將國民黨凌遲至死!所以任何關心國民黨與國家前途的人,絕對不能忽視這次黨主席的選舉。

連勝文強調,國民黨已經輸到脫褲子了,而這個黨能否從絕境中逆轉,就看這次選舉的結果!這個黨必須改變,因為國民黨現在就像懸在半空中,僅靠著一隻手抓住懸崖邊石頭的人,如果人頭黨員與惡質的選舉手法可以決定這個黨的未來,那國民黨將會耗盡僅存的一口氣,墜入萬丈深淵!國民黨要改變,就必須從黨內選舉開始,而關鍵就是黨員是否能根據自己的理念,做出對的抉擇!

連勝文以15年前的馬王之爭為例指出,這一次黨內選舉當中,又看到了類似當年的選舉手法,一樣是惡意的貼人標籤;一樣是惡意的發放黑函,加上人頭黨員的傳聞,這種選舉中產生的主席,如何能受到黨員尊重?並在國民黨最低潮,黨內人心惶惶,整個黨垂頭喪氣的時候,團結並有效的領導這整個黨?如果這個黨在選舉之後,變得更加分裂,又怎麼可能帶給黨員,或這個社會任何希望?又怎麼可能期待社會大眾對國民黨伸出援手、或願意給國民黨機會?

連勝文表示,選舉是一時的,或許候選人本身沒有惡念,但身旁的有心人士卻在黨內選舉中,不分青紅皂白地亂打亂罵,所造成撕裂的傷痕,就算花上十倍的時間也無法痊癒!馬王當年因競選黨主席過程當中,所累積的對立、不滿,延續了將近十年,甚至間接導致了太陽花的發生,以及國民黨在2016年的慘敗!而一個多月前,國民黨再一次遭遇雪崩式的慘敗,這次主席選舉難到還要再重蹈覆轍?國民黨難道還沒有從過去慘痛教訓中學到經驗?

連勝文認為,能夠扭轉這一切的人,就是全體黨員!而直接的做法就是在3月7號出來投票!「當您決定走出家門投票的那一刻,這個黨就會朝正面的方向開始轉變!因為這個黨的未來,是取決於所有黨員、以及所有關心國民黨的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