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即將在3月7日舉行黨主席補選,目前有投票資格的黨員約33萬人,不過卻傳出花蓮近日突增「人頭黨員」,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嘲諷,光一場主席補選就那麼多可以吐槽的地方,國民黨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

國民黨主席補選在即,由於有繳黨費的黨員才能取得投票權,截至2月23日最後補繳期限,有投票資格的黨員約33萬人,近日卻傳出花蓮在截止日前2、3天,有暴增4800筆的黨費入帳;此外,彰化、黃復興黨部也有黨員明顯增加現象,引發人頭黨員的爭議。

對此,林俊憲透過臉書指出,國民黨主席改選,出現人頭黨員,而且又是在花蓮,搭配前陣子國民黨內有些人力排眾議,要讓傅崐萁恢復黨籍的新聞,讓他質疑「中間的巧合是不是有點多呢?」

林俊憲認為,「最好笑的是,國民黨竟然回應『過去沒有人頭黨員的問題』,好像大家都忘了過去被學校教官、軍中長官之類的人半推半就強迫入黨的經驗一樣。」他表示,這些人的黨員資格,現在又是誰掌握著、對國民黨內的選舉又會造成多大影響?沒有人知道。

他諷刺地說,光一場主席補選就那麼多可以吐槽的地方,改革也只是空談。「國民黨,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

國民黨傳出人頭黨員爭議,林俊憲認為國民黨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