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及其女兒Gianna追思會的隔日,疑似沒有出席追思會的「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表示,雖然緬懷Kobe的最大活動已經結束,但自己的心情始終無法平靜下來。

詹姆斯在今日對鵜鶘賽前表示:「就跟每個人一樣,心情都很沈重,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又是充滿挑戰的一天,就像你們最近問我狀況時,我一直在回答的,很難去談論它,只能試著不要陷進去,但太難了。」

外界不清楚詹姆斯昨天是否出席了追思典禮,但他的經紀人Rich Paul向ESPN知名球評Stephen A. Smith透露,這對詹姆斯來說是傷感的一天,他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度過了追思會。經紀人的說法,似乎在暗示詹姆斯沒有出席昨日的典禮。

當詹姆斯被問到,追思會的結束,是否會讓球隊對Kobe的悼念告一段落,他回應:「這不是終結,也永遠不會是終結。我是說,我們會繼承他留下來的精神,繼續悲喜交加地關懷他的家人。那不是一個終結,但這個紀念活動不只是湖人球迷,連他的家人,和世界上的人都有很正面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