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大選大敗,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17日嗆應檢討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什麼會出現?」,他昨 (18) 天更表示立委傅崐萁是「定時炸彈」,更比喻「人體弱時受到病毒侵入,容易生病臥床。」對此,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 (19) 天表示,國民黨該檢討為什麼金溥聰「又」出現了!

金溥聰表示,傅崐萁的爭議非常多,最多的就是炒股案,現在中常會通過傅恢復黨籍,金批評,代理的黨主席、中常委不該做重大決定,應等到新任黨主席、中常委選出後,由新主席決定,如果最後傅真如「定時炸彈」一樣,到時候投票通過的人都有政治責任。金溥聰表示,人在體弱時,如果受到病毒侵入,很容易生病、臥床。國民黨最體弱時,為什麼這麼急著讓傅進來?不能讓傅過去在花蓮縣利用財力收買人心的方式,離開花蓮還能通行無阻。

對此,羅友志今天在臉書表示,嗆金溥聰說人家是病毒,這種消費疫情心態枉為傳播學者出身。羅強調,金溥聰自己就是國民黨的癌細胞,曾經是身體的一份子,現在在傷害自己身體。另外,金溥聰日前也嗆「韓國瑜為什麼會出現?」羅友志也反酸,「國民黨該檢討為什麼金溥聰『又』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