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文宣竟出現「五星旗」?一名眼尖的民眾發現,高市警局印製的汽車安全駕駛文宣中有一個小小的五星旗,對此,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今(16)日質疑,「韓國瑜真的愛國嗎?」並認為染紅意圖明顯。

黃捷透過臉書表示,高雄市府的交通文宣上竟然偷渡五星旗,真的不可思議!不禁令人懷疑,在韓國瑜帶領下的市府是否透過各式公權力在染指高雄,想把民主聖地的高雄變成中國城?

她指出,去年韓國瑜上任後發生的各式各樣滲透行動,包括勞工公園出現中國各省模型、高雄馬拉松的路牌指示變成簡體字、高雄市文化局合作的網路影集台詞稱「中國台灣警察」,甚至前觀光局長潘恆旭搞出「旗津溫州小三通」事件,現在交通局甚至不演了直接在政府文宣上放五星旗!

她接著說,「以上種種紀錄,請問整個市府所有局處都這麼不小心就輕易地放棄國格、不小心地就被統戰?還是在韓國瑜親中的意志下有計畫性地染紅高雄?市府除了懲處基層,難道不需要針對所有向中國效忠的作為給市民一個交代嗎?」

黃捷強調,我們認同且深愛的高雄市不容市府這樣亂搞!惟有光復高雄,讓高雄展現榮耀才能讓民主真正返來,我們必須繼續行動,讓市長知道,高雄永遠不會悖離民主,而大開民主倒車的韓,永遠不會再被市民接受。

黃捷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