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堵武漢肺炎疫情,各地紛紛出現口罩荒,行政院祭出口罩禁止輸出、限購政策,演藝圈「S幫」紛紛砲轟政府,反遭網友撻伐,揚言抵制S幫代言商品,如今小S的動態又傳出最新消息。有週刊報導12日報導,小S丈夫許雅鈞與藝人明道因化妝品牌合資糾紛槓上。

武漢肺炎爆發之際,行政院宣布口罩限制出口、民眾現購政策;女星范瑋琪在私人臉書上爆粗口、痛罵蘇貞昌「狗官」;小S也在微博上表示「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汪小菲則是透露妻子大S在日本「狂掃」上萬片口罩寄往中國,惹火日本民眾。

事件爆發後,引來網友眾怒,PTT鄉民做出「大小S和范瑋琪代言商品整理」,網友揚言抵制「S幫」代言商品。

《鏡週刊》12日更爆料,許雅鈞與明道爆出化妝品牌合資糾紛,起因於該品牌股東L女疑似做「千萬假帳」,該品牌董事長李詩翔調查時,許雅鈞不僅護航L女,倆人聯手還召開股東會,試圖拔掉李詩翔的職位。繼2013年「胖達人事件」,小S再次捲入許的副業風波。

另外,受口罩之亂影響,輿論再挖出S幫的黑歷史,他們所牽涉到的副業、代言及推薦的產品也在網路遭到蜂湧抵制,於是黑人、范瑋琪與代言較多的小S首當其衝;尤其輿論爆發之後小S選擇噤聲,於是臉書、IG與微博上所貼過的產品也都一一遭到波及。

S幫砲轟政府的口罩限制令,引發網友撻伐,有網友揚言抵制S幫的代言商品。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