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季中賽冠軍G2 Esports季前宣布換線又讓粉絲震驚了一回,繼ADC選手Caps上次於實況說明換線原因後,Perkz日前接受Riot Games官方採訪時提及再度回歸中路大關,原本以為要重新熟悉賽勒斯、阿卡莉、姬亞娜這些中路角是件困難的事,在實際練習後發現「輕而一舉」。

G2在前年底簽下Fnatic明星中路選手Caps後,Perkz宣布將讓出中路位置,自願來到下路發揮,最終G2去年也斬獲LEC春夏冠軍、季中賽冠軍及S9世界賽四強。而在去年底,這對活寶又再度表示要將線路互調,Caps日前在實況表示,這樣做能讓Perkz找回活力,G2也會成為更強勁的隊伍。

談到再度回歸中路,Perkz原本認為最不習慣的是又要重新適應中路英雄如阿卡莉、賽勒斯、姬亞娜,只不過像是賽勒斯英雄一出他就有玩過約五十場,而阿卡莉重製後也因為角色強勢,所以他在休賽季玩了約百場,姬亞娜玩得雖然少一點,但因為很好上手所以也不成問題。加上其他角色他早已熟悉,因為這點擔憂已不成問題。

被問到最近出的三支新英雄誰比較適合中路出,Perkz認為亞菲利歐絕對能勝任,但比起亞菲利歐,中路有許多英雄更適合出,像是刺客類英雄,有鑑於下路線並沒有太多的META射手角。他認為賽特絕對可以出場,或許更適合出在上路,但他肯定中路也可以拿出來玩。

目前LEC春季賽已經舉行三周,G2 Esports依舊保持不敗,以6勝0負居領頭位置,並列第二名的共有四支隊伍,Origen、MAD Lions、Fnatic、Misfits Gaming均為4勝2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