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行動持續進行中,罷韓團體經常遭到恐嚇干擾,近日光復高雄總部又收到錯字百出的恐嚇信,繼昨日公民割草行動收到揚言炸毀總部的恐嚇信;Wecare高雄今(11)日又PO出寫有「神經病」、「只會製造仇恨」的信件,並呼籲韓粉們自重,不要浪費郵務資源。

Wecare高雄透過臉書表示,每天除了來自全世界飄洋過海來罷韓的連署書外,還會收到這一些充滿不堪入目字眼的信函。

他們PO出「罷韓」反對者寄來的恐嚇信件,並在連署表單怒嗆「你們這些高知識的人,說話太惡毒了,什麼沒水準、是病毒,你們才是高雄的病毒」、「你們只會製造仇恨」、「神經病」等。

Wecare高雄接著說,這些人還不貼郵票,實在過份,他們會開始一封封檢查,並且要退回拒收,更不會替他們補繳郵資。他們呼籲韓粉「自重」,不要浪費郵務資源,更別想用這招癱瘓他們!

Wecare高雄也幽默補充,大家可以放心,連署書會寄到,「這種不貼郵票的都寄來了。」

網友看了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很無奈,崩潰的憨粉」、「錯字簡字一堆」、「罷免一個不適任的市長有何過錯?」、「用成果修理這些人」、「有他們在幫忙催票,一定能達標」、「沒必要跟低水準的人計較」、「看得出來他們很緊張,開始歇斯底里了」、「一定要罷免成功」、「『神經病』那張寫超過格子了,應該寫在姓名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