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專家學者先前均指出病毒源於野生動物,中國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也展開稽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則直言 :「武漢肺炎疫情是內部政治鬥爭的結果」,而共產黨人原想藉此平定香港,「結果不小心把自己人滅了,就這麼簡單」。

郭文貴在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表示,這次疫情爆發,絕不是共產黨的組織行為。他認為,這一種病毒絕對是某個勢力做的 :「要嘛是習近平幹的,要嘛是王岐山、楊潔篪、孟建柱、孫力軍他們幹的」。

郭文貴說,任何一方做的,都是想把對方毀掉。任何一方都可能想利用這件事情,讓整個中國的局勢失控,而且無論是哪一幫做的,都與香港有關。「這個病毒,絕對是想把這件事情,想把香港扯平了」他認為,想平定香港近期事件的人,可能是習近平,也可能是由王岐山、楊潔篪、孟建柱領導的上海幫,這就是兩派的鬥爭。

郭文貴指出,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想透過這件事「把香港放出病毒」,而且這件事是百分之百可控,「我想殺誰就殺誰,而且不會人傳人」。郭文貴透露,這也說明武漢病毒研究所絕對是中國共產黨做好的軍事設施,可研究生化武器,且完全是「合法經營」。

他也提到另一種可能,指原來被習近平抓的官員家人早就在等這個 :「你不給我,我就要放出去報復社會」,這種情況將造成不管是上海幫還是習近平「老子讓你全死」,他認為這種報復和報應的心態,在中國只有在「官場」才見得到。

因此郭文貴直言,病毒是中國共產黨的生化武器,而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流出則是「專家對技術的失控」和「對習近平、王岐山、中國共產黨不滿」,這次報復是共產黨人想藉此消滅香港,結果不小心把自己滅了,就這麼簡單。

郭文貴直言,肺炎疫情是政治鬥爭的結果。   圖:翻攝自巴打絲打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