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在選舉結束當天才說「自己累了、倦了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但這幾天還是在臉書發表對台灣政局看法,他今(19)日對於「親中媒體」指控他「心虛而刪文」表示,已傷害到他的底線,必須提出訴訟,讓司法還他一個真相。

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被「假統或投機統攻擊」,他很難過,因為過去大家表面上還在同一戰缐,走的同一方向,雖然邱毅對他們的底細知根知底,但還是井水不犯河水,不拆別人的台,但他被指名道姓的抹黑攻擊,他很難嚥下這口氣,且這次造謠抹黑是真的過火了。

他澄清,他日前對選後兩岸情勢緊張化提出八點意見,同步在台灣臉書粉專、大陸新浪微博、大陸今日頭條刊登,但在今日頭條後台審查有問題,被刪了少許文字,但並未影響文意。「親中媒體」相當了解大陸處理刊文方式,卻仍睜眼説瞎話,眜著良心説他「心虛而刪文」,他感到遺憾。

邱毅說,「親中媒體」還指責他用聳動的「武統論」增加點擊率,給他扣上「破壞兩岸人民情感」的屎盆子,他稱他自己心存厚道,不願「與豬打架」,平日不喜歡議論別人的私事,但對這件抹黑,已傷害到他的底線,他必須提出訴訟,讓司法還一個真相。

邱毅表示,抹黑已傷害到他的底線,必須提出訴訟,讓司法還他一個真相。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