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其間韓國瑜的維安小組內有多名帥哥,國安局警官林政宏、徐嘉名正是其中兩位,分別因酷似港星「吳彥祖」及藝人「林佑威」而爆紅,但隨著大選落幕,特勤團隊將回歸警政署,韓辦發言人何庭歡17日與這群維安弟兄一同共進晚餐,特勤「吳彥祖」、特勤「林佑威」露出笑容的照片流出後,再度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何庭歡17日透過臉書分享她與韓國瑜的維安小組的合影,並透露聽說「彥祖」最近很紅,但其實還有一位「佑威」也很可愛喔!感謝國安特勤過去兩個多月盡忠職守、滴水不漏的保護候選人!你們辛苦了!祝福未來也能一切順風順水,有緣再相見。

林政宏在合照中難得露出微笑,與平常工作時冷酷的表情落差相當大,網友們紛紛留言,「吳彥祖露出笑容了」、「那位原來會笑」、「有夠帥誒」、「2帥1美的合體,看了心情也好多了」、「哇,帥哥加美女,讚喔!」、「歡歡想把兩帥給「吃」了...刀叉都準備好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感謝盡心竭力保護市長」、「這是所謂的秀色可餐嗎?」、「特勤是因為在何庭歡旁邊才露出笑容」。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今年34歲,因神似港星「吳彥祖」意外爆紅,而特勤「林佑威」徐嘉名今年則是26歲,由於笑起來神似林佑威,被記者取了綽號,他們在2020大選後分發至韓國瑜安維7號團隊,多次在造勢場合中亮相,亮麗的外型造成一大轟動。

韓國瑜的維安小組內有多名帥哥,意外成為此次大選中的焦點之一。   圖:翻攝自特勤「吳彥祖」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