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共諜案持續延燒,澳洲媒體日前揭露,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要求王立強改口,蔡正元於9日召開記者會否認。蔡正元今(16)日又批評,「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更提醒「舉頭三尺有神明」。

蔡正元今天凌晨透過臉書再次表達他對共諜案的看法,「一個想騙錢和騙居留權的騙子,一個充滿邪惡的偏激澳媒,兩個極端的澳洲媒體人和騙子共謀,Nick McKenzie和周安瀾,導演一齣假共諜的戲碼。」

蔡正元提及的尼克.麥肯錫(Nick McKenzie)是在澳洲負責「王立強共諜案」報導的記者,曾7度獲得澳洲「獨立新聞獎」,這是澳洲最高的新聞獎;周安瀾(Alex Joske)則是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員,他曾經公布商人孫天群與王立強的對話截圖,踢爆孫天群與蔡正元要求王立強改口、謊稱受民進黨收買。

蔡正元接著表示,「三人被錄影錄音,證實三人都謊話連篇,還想靠變造手機截圖,繼續演出。」他強調,自己不是神隱、不是不接電話,而是「重感冒懶的理會」。

他批評,「用假共諜陷害正當的商人,真兇還沒浮出,不必急、讓子彈飛一飛,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他也提醒,不管信仰什麼宗教,「舉頭三尺有神明」。

蔡正元今天凌晨透過臉書再次表達對共諜案的看法。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