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總統大選結束後,重回高市府第一天,韓國瑜強調自己現階段以市政為優先,相較於其他六都首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常常八點前跑行程,新北侯友宜也可以每天八點到市政府上班,台北柯文哲甚至提前到七點半就到市政府召開會議,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是行程滿檔,可是韓國瑜之前被爆料到了中午,人才從家裡出門…。 針對韓國瑜聲稱要專心市政,新頭殼推出一系列的報導,每天追蹤韓國瑜幾點上班,公開行程等,讓讀者檢視一番!

高雄市長韓國瑜銷假回高雄市府上班被媒體跟拍三天後,今(16)日和記者玩起捉迷藏,提早半小時出門,早上8點零8分從左營的租屋處大樓乘公務車出發,27分鐘後抵達第一站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辦公室,雖然還是比其他公務人員晚,卻是四天來第一次在9點前上班。

韓國瑜從13日回歸市政後,每天出門及上班時間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根據媒體直擊,韓國瑜13日第一天上班8時30分出門、14日第二天8時54分離開大樓、15日9時01分離開,時間一天比一天晚並被拿來跟其他五都市長比較,他一天比一天晚,甚至其他都市長已經開始主持會議,他都還沒出門。

今天他刻意提早出門,看到守候的媒體還打招呼。不過,因為今天路上比較塞,所以比前幾天多花了十幾分鐘的車程。

根據六都市長行程,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有6個行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盧秀燕則都安排3個行程,韓國瑜只有2個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孫家銘/攝 (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