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票得票率宣告落選,他宣布敗選感言時指出,為來將重返高市府,繼續擔任市長。先前發動罷韓的民間團體「Wecare高雄」今 (13) 日強調,自發動罷免至今,從未宣傳任何關於搬遷戶籍的資訊,但請各界放心,「高雄的事,高雄人會有智慧與毅力解決」。

Wecare高雄也在臉書貼文指出,韓國瑜落跑選總統敗選,承諾回歸市政;然而「說過無數謊言,至今尚未有不說謊紀錄的韓國瑜,如何真正證明這一次不是說謊,真正要回歸市政呢?」

Wecare高雄批韓「為了動員選票,所以創造仇恨」,「為了選舉,故意扭曲市政議題成為弊案」,「為了造假,洩漏流出不應該流出的個資,給打手議員利用免責權發言」,整整一年,不但不解決市政問題,反而假造問題。結果市政停滯,「就如同假造輕軌採購問題,結果自己輕軌停工延宕超過一年」。

Wecare高雄也指出,韓刻意扭曲操作五千坑洞,結果1999通報坑洞更多;訴求安全回家的道路,結果A1死亡車禍大幅增加61人以上。他們認為,清水溝下水道是日常工作,「抹黑過去不做才淹水,結果自己的十全滯洪池至今未完工」。

他們強調,不是上天的巧妙,其實就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原理,扭曲市政問題,最後反而阻礙市政推展;「製造假弊案,最終會像回力標回到自己的身上」。

「Wecare高雄」今強調,自發動罷免至今,從未宣傳任何關於搬遷戶籍的資訊。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