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9)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道展開造勢活動,人潮洶湧,主辦單位更稱現場人數「破百萬」。知名主持人趙少康也上台助講,高喊自己是知識藍也是經濟藍,都出來挺韓國瑜了,「你們難道不行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在臉上痛批,在眷村,不止是在講「義氣」,更重要的行為舉止要有「俠氣」,趙少康等人說的話不能聽。

黃創夏指出,在眷村,不止是在講「義氣」,更重要的行為舉止要有「俠氣」。黃強調,何為「俠」?雪中送炭丶濟弱扶傾丶存亡絕續丶快意恩仇!「俠」者,絶不受「情感勒索」,是非分明,不會迂腐鄕愿。黃創夏痛批,所以趙少康等人說的話,不能聽。

許多網友也在該篇文章下方留言,「說真的,韓具體污名化了眷村子弟」「知識藍?我看是"姿勢藍"」、「近韓則草,物以類聚,與惡共存,敬而遠之!」、「俠不會為了自己的案子連騙子都挺,更何況還是個連自己都罵過的騙子」、「以前很喜歡少康幫那些人。現在回頭看,原來他們講的都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