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知名寫手小商人的「拿麼厲害號」今天晚上將出現在嘉義市傳統選前之夜的熱鬧人群裡,除了有正妹可看之外,還會發送鑰匙圈及貼紙,粉絲熱切期待。 

小商人今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今天本來拿麼厲害號要出征嘉義市噴水池選前之夜,但拿麼大台超過噸數,規定15噸,拿麼厲害17噸,只好臨時跟主辦單位借一台,有人說他音樂太小聲,這台雖小但喇叭很大。 

他說,他的東京熱主題曲是不會被淹沒的,屆時會請正妹們在車上沿路發放小商人鑰匙圈跟「拿麼厲害」貼紙,沒拿到的別錯過了。 

小商人為了嘲諷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擔任中國政協,最早在嘉義縣民雄鄉民安路高速公路涵洞旁懸掛「拿麼厲害」的祝賀看板,之後又請外國辣妹跳舞,主題也是「拿麼厲害」,接著他設計一台17噸的大卡,車身張貼「拿麼厲害」字樣,全省跑透透,今天則將「拿麼厲害號」改成小台,到嘉義市噴水圓環知名的「桃子尾」造勢人潮裡亮相。對此,林國慶以不回應冷處理。

網路小商人「拿麼厲害號」將改成小台,選前之夜出征嘉義市噴水圓環。   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網路小商人「拿麼厲害號」將改成小台選前之夜出征嘉義市噴水圓環,發送小商人鑰匙圈。   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網路小商人「拿麼厲害號」將改成小台選前之夜出征嘉義市噴水圓環,發送「拿麼厲害」貼紙。   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