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0)晚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首度出席站台,他自稱,自己是知識藍、,並表示知識藍和經濟藍都出來支持韓國瑜了,「你們還不支持嗎?」他更強調,「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對此,已故資深作家、歷史學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反酸,說這些知識藍、菁英藍、經濟藍都沒有意義,到最後全部變成含淚投票的「含淚藍」。

針對趙少康的發言,宋楚瑜痛批國民黨只會玩老招數搞棄保,今天又故技重施,李戡也力挺宋楚瑜,強調「趙先生的發言我為主席感到非常不平」,李戡認為,「是投韓國瑜就代表你們沒有尊嚴,你們不去檢討,還去相信韓國瑜,這種整天開空頭支票的韓國瑜,到了凱道,搞的像嘉年華會集體狂歡,你們沒有任何的反省能力、自省能力,只會不斷的對宋先生潑髒水。」

另就趙少康稱知識藍和經濟藍都出來支持韓國瑜,並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李戡反嗆,討論這些知識藍、菁英藍、經濟藍都沒有意義,到最後全部變成「含淚藍」,再怎樣被欺負還是含淚投票,變成沒有骨氣與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