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天指出,「今夜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是成功的,對於近期奄奄一息的總統選情打了一劑強心針」。他表示,「蔡英文和民進黨可以慶幸的是,選戰只剩不到兩天,否則後果堪虞。」

對於韓國瑜昨晚在凱道造勢,游盈隆稍後在其臉書發文表示看法,「不可否認地,今夜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是成功的,」對近期奄奄一息的總統選情打了一劑強心針。

他認為,昨晚參與造勢人數肯定不到百萬,但講三、五十萬大概不算離譜。這是韓國瑜獨有的群眾魅力的展現,蔡英文難以望其項背。

游盈隆指出,這場大選已經近尾聲了,國民黨終於營造了一場難得一見的大團結景象。不管是不是表面團結,這場造勢活動集結了三都十二縣市長,尤其是若即若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出現和大力助講,去除了國民黨支持者內心極大的疑慮。

他說,泛藍重量級人士如馬英九、連戰、吳伯雄、朱立倫、趙少康的集體亮相,也是第一次。顯示國民黨的凝聚力在增強中。他進一步表示,幾十萬支持群眾的熱情和激情看來有被鼓動出來,這也是民進黨目前造勢場合看不到的景象。

游盈隆表示,蔡英文和民進黨可以慶幸的是,選戰只剩不到兩天,否則後果堪虞。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上在凱道造勢對選情打了一劑強心針。   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