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再爆硬闖民宅借廁所不成,變成要肉搜民宅主人!

1名住在竹北的L網友,9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韓粉要硬闖他家借廁所。其中1名疑似領隊韓家軍的男子與他針鋒相對,L網友一直強調「這是我家」,並表示已經開啟直播,該韓粉領隊則要L網友把鏡頭拍美美的,還要L網友有「度量」,似乎沒有要讓步的意思,之後被一旁的其他韓粉拉開。

影片中,L網友表示該處土地是他家私人土地,請韓粉離開,又一韓粉嗆他「借站一下會怎樣」,惹得L網友大喊「這是我私人土地耶,要不要去查一下」,1名女韓粉表示以為是開放空間,頻頻道歉,但其他韓粉的聲音流露出不以為然的語調,還有韓粉反罵屋主「俗辣仔」,氣得L網友大吼「滾」!最後警察到場緩頰,韓粉退出到人行道。

L網友指出,他不借廁所,韓粉就兇巴巴,整個佔住他家的停車空間,害他不敢把車停回家,怕遭到破壞。本以為此事件結束,不料L網友10日上午發現自己遭到彰化縣伸港鄉民代表陳聿琦肉搜,陳聿琦問「可以知道他家在哪嗎?真了不起的地方!」L網友表示「果然被出征了」,他緊急關閉個人資料,還在臉書上註明「我先發表我不自殺聲明」。

網友普遍感到氣憤,痛批韓粉出征莫名其妙、太誇張,要L網友保留證據準備提告,還有網友稱要把伸港鄉民代表陳聿琦要肉搜民宅主人的事件,轉po到「伸港小鎮」社團。